close

這一陣子不是因為沉迷於facebook的遊戲中而讓我的部落格長草,而是因為我們家彼得越來越有勇於探險的精神,一學會爬之後現在是到處亂衝,讓阿娘我一刻也離不開他!

 

不過,今天郵差送來一個讓我開心的不得了的包裹,太想馬上跟大家分享,所以只好先把彼得丟在一旁,讓眼角餘光監視他!

 

就是我之前在噗浪說的Photo book!! 將將將~將~~~~

IMG_0978.JPG 

IMG_0979.JPG 

IMG_0980.JPG IMG_0981.JPG IMG_0982.JPG IMG_0983.JPG ........

會做這一本是因為我之前在Amazon買相機,上個月月底竟收到一封amazon的e-mail說要送我一本shutterfly 20頁8x8的photo book!! 看到"free"這個字當然是心花怒放,開始這個project,只是想放的照片太多,讓我猶豫了很久,所以還是按時間將小彼得值得記錄的片刻,放在這書上!今天收到成品我真是太滿意了,雖然這次我只付運費,但我想我已經上癮了,心中開始計畫下一本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