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末是母親節,小彼得的學校邀請媽媽們一起到教室來慶祝。

其實,這兩週被小彼得惹到很火,沒什麼心情過母親節......本來昨天晚上還想去店裡挑件像樣點的上衣今天穿(是的,這個學校的媽媽都是盛裝赴會的=.=),但是昨天早上發生了乳液事件,下午又有毛線事件,讓老娘火到都要開酒來喝了,哪有心情去看美麗的東西,所以待在家裡好好修理小孩.......。

唉~~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去.....而且學校老師一定也準備了很多節目給媽媽們!!

早上一去"整個學校"已經佈置好了,教室裡的桌上放了給媽媽的禮物和小點心;班上所有媽媽都來了後,小朋友唱歌給媽媽聽,老師又讀了故事、還一組一組地拍照!!不過整個活動也不是很久,約30分鐘就結束了,一點也不拖泥帶水,因為還有媽媽們要趕場到別的學校參加另一個小孩的活動呢!媽媽們回家去,小朋友繼續上課!

下次請跟我看圖說故事

1.小彼得看到我到教室開心的樣子,一直轉過頭來跟我嗨

IMG_9734

2.全班唱歌給媽媽們聽,臭小孩一直用屁股給我看>"<

IMG_9736

3.和小彼得在教室門口合照

 IMG_9742

4.這陣子在學校做給媽媽的禮物

IMG_9744

5.送給媽媽的詩

IMG_9745

6.書籤

 IMG_9747

  好快,小彼得已經大到幫我過母親節,跟我說"媽媽,我愛妳"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