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星期天 了,又是單車日,大家有沒有下注我今天有沒有摔車呢??

哈~~
看我的標題這麼愉快,就知道我今天心情不錯,應該會猜測我沒有摔車吧~~
好吧~~不賣關子不說廢話
我今天沒摔車啦~~ 
不過右小腿倒是不小心被大盤扎實地刮出深深的三道痕><
我的腳已經累積不少輝煌的記錄囉~~

原本我只要受到小傷心情都會超不好,而臭臉一整天。
不過
今天我可是創下了我個人最佳紀錄唷
15miles=24...km
I'm so proud of myself!!

所以跟大家分享一張在終點的喜悅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