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Facebook上我已經貼過這個訊息,不過還是想要寫文來紀念一下,希望大家不會介意看第二次的^_____^

在小彼得生日那天,我們原本有很多計畫,帶他去ToysRUs買玩具啦...去PicassoZ做一個瓷器...再回家唱生日快樂歌、吃蛋糕!

結果玩具反斗城沒去成,不過這一點都不可惜,不就是少花點錢^_<

至於PicassoZ是非去不可的,這是一個做瓷器的工作室,裡面有不同商品任你挑選,選定後妳來彩繪成妳要的樣子,還可以黏一些小圖案上去,最後他們會幫你燒成可使用的成品。我想做一項獨一無二的禮物送他,紀念一下這個令人欣喜的時刻,所以我和喬治在他生日當天便前往PicassoZ,準備完成這個說小不小的計畫。但那天喬治沒法提早下班,我們去了後發現琳瑯滿目的東西可選擇,從杯子、盤子、花器.........到Mickey mouse,我們真是昏頭了@@,原本只想做有蓋他手印的盤子,這下我們動搖了,或許來個有趣一點的東西!東挑西選後我們選了個糖果罐,希望他一直都有甜甜的糖果餅乾吃。只是花了太久的時間選東西,沒有時間做囉...而且還要花時間想要怎麼做呢.....再拖就不用吃蛋糕了!!只好先買了罐子,等有空再來做!!

等誰有空咧~~當然時等喬治有空呀!!!我的繪畫技巧一直停在國小二年級,以致現在我沒有勇氣拿任何畫筆!但喬治就不一樣了,隨便就可以畫出有趣的漫畫!不過喬治真的很忙,這一等,等到小彼得都快13個月囉>"<每個週末我都在催喬治,"什麼時候有空?""沒有時候有空呀??"還好喬治不覺得我煩,也有體認這項任務非他不可!所以在小彼得滿13個月的前一個禮拜,他說"我們趕快去做吧~再拖就沒意思了..."

那個星期六我們原本以為2小時可以打發的東西,幾乎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(好啦~其實是喬治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),才把這把這糖罐子畫完!一個星期後我們去拿他們燒好的成品,這天小彼得剛好滿13個月大......有沒有這麼剛好呀^O^

1.努力中的喬治

IMG_2260.JPG

2.什麼都好玩的小彼得

IMG_2263.JPG

3.坐&做一下午的成品

IMG_2273.JPG

4.燒好的成品

IMG_2321.JPG

5. 蓋子上來貼個小皇冠給我們的小王子

IMG_2322.JPG

6.蓋子的底部還有噁心的話

IMG_2324.JPG 

給獨一無二的小彼得~~~~天天都快樂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