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愛我的babybjorn背巾!』

 

DSC07957.JPG DSC07990.JPG DSCN2733.JPG

{就是它,這條在我相簿出現N次的背巾啦~~~

這時的小彼得就像小袋鼠一樣~~~}

 

 

雖然以前已經說過我愛它,但我實在是太愛它應該再來讚揚它一番!!

帶小彼得出門當然推車是最方便、輕鬆的;但是他在推車裡坐久了再看到陌生的環境,是會抓狂的!

這時就要派出這條背巾!只要他還沒太~~~抓狂,背起他走一走,他就像被催眠一樣,進入甜甜的夢鄉~~

所以當我在家得做家事他又要讓人抱時,我也把他背起來,再背他走一走搖一搖不久後..........

他。就。睡。著。了。

這時我就可以洗碗、晾衣服、做做簡單的家事、看書、上網!

不過,當然也不能期望背他一天他就睡一天,只要他睡夠了讓我把事情做完,我就滿足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