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帶小彼得去一家賣場逛逛,回家時發現他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不見了~~

好吃好吃.JPG 

就是這隻任他蹂躪的小蘇菲!

對它,我可是有感情的!因為小彼得想盡辦法要咬她,因此手指被訓練的很靈活。他現在能夠運用手來抓、握、丟,這隻蘇菲當然功不可沒;而且在小彼得牙齦癢時,她可提供了他發洩的管道,聽那塑膠ㄍㄧ  ㄍㄨㄞˊ聲就知道,小彼得有多殘暴~~

 

回家後,我一直掛念著不見的蘇菲,(當然一部份原因也是她很貴=.=)我好想幫彼得珍藏他每個玩具,直到他想丟掉為止!

 

下午,剛好又有事要出門,我決定去那家店碰碰運氣,或許她還沒被撿走、還沒被丟掉!

 

還好,我去的時候,有個"好心人"把蘇菲放在玩具區的架上了,(不過蘇菲的身上也留下了好心人的鞋印!!)對於失而復得的蘇菲我一定會好好珍惜!我知道在小彼得開始會丟東西後,她的"暫時"消失只是個開始,接下不知有多少玩具會遺失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