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被抱怨太久沒有新文章、沒有小孩的照片啦~~(好不容易小彼得上課去,想偷懶一下的說....)

今天仔細一看在【小兔寶】分類下的文章竟然只有五篇!小兔寶~~媽媽真是對不起妳呀!!妳的一歲紀錄就在媽媽的懶惰中悄悄過了

不過在這之前我想要先幫妹妹正名一下(是訂正的正^^),因為小兔寶三個字打起來真是太麻煩啦!!而且感覺是遲早要換個暱稱的,所以從此篇開始更正,我二妹喜歡叫她小O,剛好我也有個可愛的同學叫小O,念起來特別親切,就用【小O】吧!!簡單、好聽又可愛~~

11個月的小O,真是頭好壯壯,看她勇健的兩條大腿,實在是沒有常常量體重的必要,總之是長得超好的!

雖然還不能睡一整晚,但是8:30-4:00也算是貼心,讓她忍這麼久不吃東西也實在是難為她了。平常食量食慾都不錯,還在喝母奶中,很想慢慢幫她戒掉,但是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容易,她一聞到配方奶馬上把奶瓶摔到地上!她和小彼得個性上真是完全不同,這隻很喜歡什麼都自己來,以前小彼得會安安份份地讓我餵完一餐,小O則得自己抓來吃她才甘願,所以滿地都是食物殘渣,我每餐後跪在地上擦地時都覺得自己好可憐喔...而且連圍兜兜也消耗地很快~~小彼得乖乖讓我餵,所以他之前的圍兜兜都乾乾淨淨的,沒想到小O用到現在已經得淘汰一批得買新的了,全部都染色染得髒兮兮的,後面的魔鬼氈也都不黏了@@

她現在不僅會走還很會"爬"~一不注意就爬上椅子、桌子、櫃子,我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呀!!我想我忘記生給小彼得的膽,應該是一起生給她啦,讓她現在膽子大得很!!到處亂衝亂爬亂碰,臉上很少有猶豫的表情~我得說她肢體的發展真的比小彼得快很多,小彼得1歲多會走後才會騎小車車,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騎車了,我們也沒教她,她就看著小彼得騎,看著看著自然就會了!

雖然到目前為止她只會說爸爸媽媽,但是她是個很直接的小孩,心情如何馬上會表現出來;她也知道我放東西的位置,想吃餅乾時還會拉著我的手到櫃子前要我開門捏!

總之她真是一個太好玩的小孩啦~﹝其實小彼得這個年紀時也是可愛的不行咧,但是三歲小孩真的很魯咧....我都快要被他逼瘋了....不過此篇主角不是他,等我有心情再來說他的壞話,嘿嘿!﹞

大家還是來看照片吧!

IMG_9946IMG_9953IMG_9928IMG_9964IMG_0212IMG_0468IMG_0489IMG_0509IMG_0518IMG_0537IMG_0542  

都是些居家照(不好意思,我家很亂),不過看得出她平常的樣子就是鬼靈精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