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撐過了三個月的暑假,我好開心終於不用想著要帶小孩去哪玩,小彼得又要回去上學了;去年只讓他上兩天,今年多上一天,變成一三五上課!

原以為暑假常吵著要去上學的小彼得,今年應該可以順順利利不掉眼淚了吧!! 誰知道這兩天還是哭的悽慘咧~但有了去年的經驗,我知道他只是需要時間,他會適應然後愛上學,我就迅速把他交給老師然後離開(,我也變堅強齁)!!而且今年小彼得的老師都是大家公認最棒的老師喔,我想他們一定更有辦法讓小彼得快速融入跟大家打成一片~只可惜他去年同班最好的朋友們都沒在同一班,不知道他今年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有像去年的麻吉呀!

這是小彼得去年上課第一天的照片

 IMG_7229.JPG  

這是小彼得今年上課第一天

IMG_0450  

是不是長大好多了呢??(不過今年的髮型還是俗呀!!媽媽我會好好練習使用理髮器的!)

IMG_045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