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63.JPG

 

偶然在圖書館借到的一本好書

 

當爸媽的人一定都懂

 

IMG_2465.JPG

我們的人生, 因為孩子有了新的意義,有了新的體會,我們能給的也就是無盡的愛。在他們還這麼小的時候,孩子們的世界只有我們,他們也同樣地回報在家一點任性,天天抱著我們跟我們說 "I Love you, Mommy!"可以讓他們這樣的抱著、黏著也是種幸福。等她們長大了就算再怎麼愛妳也不可能這麼用力的抱著妳、整個身體癱在妳身上,更別說親在妳的嘴上了!
 

IMG_2466.JPG

這是我最愛的一句

I am your way home

you are my new path

IMG_2472.JPG

每一頁都很有畫面呀~ 我情不自禁換上我和我家小孩的臉
這的確是我們每天的生活

IMG_2475.JPG 
 

好啦~ 公開網頁就只能放這麼多了.. 如果是我的pixnet好友可以去相簿看

最後來個最後一頁.

IMG_247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