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去年小彼得班上辦的母親節活動嗎?舊文在此【小彼得上學去】Moment for Moms 沒想到又一年咧~

其實上個週末起,兩個小孩就開始生病,小彼得星期一、星期三都因為病毒感染的拉肚子請假了;小O在這同時也有感冒症狀,拖了幾天看醫生確定是病毒感染引起中耳炎、急性喉炎。弄這兩個病小孩弄了一個禮拜,今天終於可以出門,也可以趕上小彼得學校為媽媽們辦的慶祝活動,我真的好開心喔!!

學校老師教了小朋友們三首歌要唱給媽媽聽,看的出來小彼得缺席這兩天影響他的表現 :P 老師們也帶著小朋友們做了一些作品送給媽媽們

以下請看圖

IMG_2892

 

IMG_2900

IMG_2901

下面這兩張分別是去年和今年的問卷

看這答案,小彼得的確是有長大了一些XD

去年的:

IMG_2907

今年的:

IMG_2908

小彼得畫了一朵花送我,是不是頗瀟灑的畫風~~

IMG_2909

老師幫全班同學都做了這樣的側面肖像畫給媽媽們,這活動是先讓大家猜畫中是誰,我家小彼得的最好猜,我們亞洲又硬又翹的髮質露餡啦XD

這是我最愛的禮物喔~

IMG_2911  

雖然小彼得對於母親節似懂非懂,不過這個黏踢踢的傢伙最會說: 媽咪~~我最愛妳了~~~

對媽媽來說,這樣就夠了,真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