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04  

 那個橘色背影就是我家小O

 

 

我們家頭好壯壯的Livy,相當有運動天分,學東西也很快;跟著彼得參加跑步社團,跑個1公里絕對沒問題。她的體力旺盛,活脫脫就是勁量電池的那隻兔子!

雖然才三歲但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沒一個難得倒她,除非是身高不夠構不到的外,看她爬上爬下的相當靈活,連彼得都比不上她呀!前一陣子還主動說他要去踢足球(想必是Dora看太多!)

我一直都想讓她去學體操,她很勇敢又喜歡挑戰自我,我想應該很適合她。所以這星期一,帶她去試聽了一堂課;果然如我所料,這小妞一下就進入狀況,跟著教練的指令動作,一點都不像新生呀!下了課之後還很開心,一直笑咪咪地說她很喜歡。這天晚上就看著她在地毯上狂練翻跟斗,真是了不起呀!!我也不考慮了,隔天幫她打電話正式報名,下星期一我們家二小姐就要開始上課了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/25

Olivia in leotard 

IMG_3367.JPG

IMG_3373.JPG  

Livy已經上了三堂課了,她超級喜歡的!

地板、單槓、平衡木都上了一點,教練也沒因為是小朋友就很馬虎,每個禮拜都家一些新東西給小朋友們,很期待接下來Livy可以學到什麼程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