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所有媽媽都不喜歡的﹝第一次.....﹞紀錄

我家Olivia 第一次撞破頭,進外科、在後腦釘了兩支訂書針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上星期日,媽媽我在準備午餐時,突然聽到Livy慘叫、大哭,我一聽她的聲音就知道不妙,這是出事的哭法~

果然,到客廳一看,她已倒在沙發及小桌子中間,地毯已經有好幾點血跡,我沒親眼看到但我猜想應該是撞到end table。把她抱起來,臉上沒傷痕(還好沒破相),但是血哪裡來的咧?? 才一下子她背後衣服領口已經血跡一大片,這才找到原來是在後腦勺。我是個超很怕血的人呀~再加上那個味道,我真的都要暈了。強忍著自己不舒服,趕緊幫Livy止血清血跡,但跟喬治討論覺得這個傷口太大還是去診所請醫生處理好了,所以接下來就換爸爸接手,媽媽我得去躺下了~~~~~

IMG_7619.JPG  

這是Livy在診所的時候,據喬治說,在診所醫生和護士幫她處理傷口時哼都沒哼一聲,所以大家不斷稱讚她比高中生還勇敢!

話說,現在醫學真是厲害,塗個麻藥,再釘兩隻訂書針,就好了,連剃頭髮都不用耶!! (照片就不放啦~我看了都不舒服了) 不過對醫生來說Livy這也是小傷,他應該心裡想:這錢真好賺!!

 

其實,我早就想過我們家小孩第一個進醫院縫的應該就是OLIVIA啦~

這小孩從小就是超好動,跑來跑去,爬上爬下,運動神經很發達。這就是我為何要讓她學體操,讓她學習更靈活使用身體部位,也可以保護自己。她在體操課,又跑又滾又跳得,可開心囉!!

今天幫她買了穿在鞋子外的溜冰鞋,她又開心地溜了一下午!

IMG_7828  

她現在也會溜滑板車了,看來可以來學腳踏車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iv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