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太快了,六歲小彼得一年級了! 

第一天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~  (如果已經忘記彼得去年樣子 請看---〉【kindergarten】小彼得第一張成績單  )

8/24/15 -- 喬治還特地為了彼得第一天上學做了牌子 <3

IMG_8662

IMG_8666

這天開始就是一年級學生了,已經越來越不像好騙的小孩,我想也快要不能叫他"小"彼得了!

在校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,學科只有:language arts, math, science, social study,

其他: PE, music, art以六天的周期循環(雖然我深深覺得老師時間寫錯,90分鐘的體育課也太爽了!!)

IMG_8625  

開學兩個禮拜了,每天都有回家作業--50題個位數加法練習、以及自己閱讀15分鐘。50題數學題根本是要他的命,上禮拜每寫作業就哭慘,這禮拜可能覺得一直哭我也沒有同情他,就放棄了,但還是拖拖拉拉就是 :/
話說回來,他到底在學校裡學什麼,我還真是不知道!!但我確定他在學校超級開心,每天早上都不用叫起床,時間一到拎著便當盒等爸爸帶他出門去;據喬治說,一到學校,敷衍地揮揮手就跳下車,跟同學邊走邊聊去集合場地集合。

小孩大啦~~~ 昨天竟然答應讓麻吉的爸爸直接從學校接他去他們家玩~~我第一天不用提早一小時出門去學校的CAR LINE排隊等著接小孩,心裡一陣酸呀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